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旅行?-

这几天 我离开了这所谓的乡下
到另一个小镇去
也顺便散散心去
回头想一想
这几天真的是低落到不行
只会对周遭的人发脾气
甚至自己发闷气
所以 这几天引起了不少的争吵
想对包容我的宝贝们说声抱歉
也谢谢你们包容我这颗不定时的“炸弹”
这几天 接触到不少的小孩子
也令我感触不少
这也令我领悟到原来小孩的生活最简单
最无忧无虑
凡是都有大人们的疼爱和保护
一面对着这些小孩
心情也变得开朗了起来
我喜欢逗逗小孩
他们那天真无邪的笑容令我渐渐地忘记了烦恼
不但如此
我还发现原来自己是多么地受小孩子的欢迎啊~~ =)
我学到了一件事
当我们遇到什么烦恼或忧愁
回想童年时快乐的时光
这会让心情好一些哦~~ =)

0 c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