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空虚-

近来的我
会不由自主地觉得很空虚
我的一个朋友问道
我什么都拥有了
为什么还会这样觉得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比起其他人
我没有什么感情问题
我也没有友谊上的问题
我更没有和房友的问题
生活上更是没缺少些什么
到底是什么导致我有这样的感觉呢?
比起我那位朋友
我应该比他幸运很多倍吧~
空虚, 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无缘无故会在我的脑袋里转呀转的
有时候会怀疑着自己的心情
不知道到底是对是错
到底是对人性感到失望
还是自己胡思乱想呢?

1 clovers:

Anonymous said...

空虚?你真的空虚吗?是不是想太多放假后的生活了?空虚过你就不想要在尝试那滋味了。。

人性呢,老实说,我还蛮失望的,但是记得人生充满许多有意义的东西,还是有一些值得我们认识的人,换换个角度,把事情看得漂亮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