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我喜欢你-

相信在这世上的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懂得自己的人吧
我也有一个

我和她是在补习班认识的

那时候的我们并不熟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和她变得越来越熟了

那时候的她 经常坐在我的隔壁

认识了之后才更懂得对方

我们也发现 原来我们住在对方家附近罢了

家里号码也差不多一样

很巧吧~~

她 不只是我的好朋友

她 也是一个懂得、明白我的人

她 往往是那个在我失落时陪在我身边的人

她 也是那个和我一起哭的笨蛋

她 也是一个值得我把秘密告诉她的人

她 曾经也是我最爱的房友~~~~




我们 一起度过了高高低低

我们 一起疯

我们 一起哭

我们 一起逛街

我们 一起说笑

我们 一起谈天到天亮

我们 一起做任何的事情


说真的 我真得很喜欢这个单纯可爱的笨蛋姐妹

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肉麻)




2 clovers:

- [ Jazzrie ] - said...

我的天啊!你怎么可以把我丑陋的一面秀给别人看呢?!真被你气到了 >.<

x-i-n-r-u-y said...

哪里有丑陋~~很可爱....okay?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