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四叶草-

四叶草是我喜欢的一种植物
感觉上四叶草非常的难得
四叶草,也被称为幸运草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喜欢上了这小小的四叶草
有时候在课堂上不能够专心上课的我
总会在桌子上画上一朵朵的四叶草
这也可能是因为四叶草比较容易画吧~
(我不是很会画画...哈哈)

传说中幸运草四片叶子所代表的意思,

有以下两种讲法:
1. 第一片叶子代表真爱、第二片叶子代表健康、
第三片叶子代表名誉、第四片叶子代表财富

2. 第一片叶子代表望德、第二片叶子表示信德、
第三片叶子是爱德、而多出来的第四片叶子则是幸运的象征

以上是我找来的一些资料

而且, 在欧洲,寻找四叶草还是小孩们热门的游戏,

他们认为找到四叶草就能得到幸福

我也这样认为着

可惜在马来西亚应该找不到这些四叶草吧~~


好了,就分享到这吧~

还有一大堆退回来的功课等着我呢~~

0 c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