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假期-

还有几个星期我就会有3 个月的假期了

虽然很令人期待

可是也很依依不舍


有很多的人、事、物都让我很舍不得啊~~~

假期,应该很值得高兴、欢乐

不过我似乎没有一丝丝的高兴、欢乐


我到底怎么了

有谁能告诉我啊~~~~!!!!


考试压力好大啊~~~

就快要疯掉了~~~

4 clovers:

- [ Jazzrie ] - said...

@@ 疯了疯了~~

x-i-n-r-u-y said...

差不多了~~@@

Anonymous said...

你本来就疯的啦。。。假期里的节目和舍不得的人先别想,专心考完试先吧。三个月很快过的,到时又能看见你舍不得的人,事,物了。

考试加油!hahahoo!

x-i-n-r-u-y said...

o.O 这里还蛮多疯人留言的嘛~~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