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简单•祝福•幸福-


今年的9月13日当天终于20 岁了

虽然过了几天,不过我还是想分享

虽然怎么精彩,我还是很想分享

虽然只是平凡及简单,我还是想分享20 岁的心情

生日当天不但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

也收到了几份惊喜的小礼物

虽然每一年的生日都简单、平淡地度过

不过我还是那么的开心及满足

我要的不是那些花很多钱的生日派对

也不是很名贵的礼物

我想得到的莫过于朋友以及家人的祝福

有些很久不见的朋友、甚至很少联络的朋友都献上他们的祝福

这些短短的祝福足以让我感到温馨

而且我最好的姐妹也献上了独一无二的生日歌~

至于他

他也为我献上了第一次

第一次为我亲自下厨

虽然只是很简单的几道菜

可是我真的觉得很幸福快乐~

今年的生日虽然在考试当中度过

我也觉得非常满足,真的 (^o^)

0 c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