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自由-


刚才我在 MSN 时,有一个不是很熟悉的朋友告诉我说,她为了避免他的男友在外面乱搞,她就常常剥夺了她男友的自由。(他们俩是一对分隔两地的情侣)据我所知,她的男友每天都必须工作,除了周末,他才可以偶尔和他的一些朋友出去。不过基于这位女友放心不过她的男友,她就选择了抢去了她男友能放轻松的周休二日。


难道情侣之间就一定要剥夺对方的自由吗?为什么另外一般不给对方一点点属于自己的自由呢?难道说,一旦两个人成为了情侣,就没有自由再认识其他新朋友吗?甚至有一些人一旦有了男女朋友,更变得和朋友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他们的理由往往是因为另一半。


其实我不是针对任何人啦~ 我只是不是很喜欢那一位朋友对待她的男友的方法。难道她不怕她的男友有一天厌倦了她对他的束缚而离开她吗?

0 c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