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郁闷-

最近无缘无故会觉得很郁闷

会觉得心很累了

可能是这几个星期都有考试的关系吧~

忽然觉得想好好的休息

什么都不想去想

感觉上,很象有点对这个世界有点失望

可能是因为我对某人彻底地失望吧~

有时候真的觉得对人好,那个人不一定会对你好

真的累了

尝试过去原谅,尝试过忍让

也尝试过告诉某人我的心情

不过看来好像只是我一厢情愿

真的真的很想到外面去透透气

很想到一个地方尽情地玩、不再去想任何的问题

只想和我在乎以及关心的朋友们一起

一天就好..........

我想我现在应该处于低落的状态吧~

突然很想念我的家人

很想回到家里、感受家里的温暖~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同学们都可以随时随地的回到他们的家里

如果能的话,我也想这样.................

3 clovers:

Anonymous said...

那个某人会是我吗?我真的对我以前所做的一切非常的后悔和内疚。我真的希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但是已经不能回头了。虽然事情已经过了但是我还是很在意自己所作的一切。我会勇敢去面对的。谢谢你们两个还跟我讲话。

x-i-n-r-u-y said...

-____-" 你是谁?

- [ Jazzrie ] - said...

=O
魔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