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2月14号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虽然我的情人节没有那一束束的花和巧克力
不过我还蛮喜欢今年的情人节的
唯一遗憾的是
我真的很心疼我其中一个爱人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的很希望能陪在她身边陪她度过这个节日
陪她过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我真的真的很心疼你
=(

2 clovers:

- [ Jazzrie ] - said...

......
saying me huh...
last nite saw liao this blog then cried =.="
wth la u make me cry...

x-i-n-r-u-y said...

=X i sayang u ba....=( din mean anything 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