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对你的心里话-

给我最爱的宝贝:
*
**
***
****
*****
不知不觉地
又到了你的生日了
忽然间我又回想起我和你认识彼此的经过
不知不觉地,我竟然有几年没帮你庆祝生日了
有时候真的会很想冲动地去陪你过一些特别的日子
不过很抱歉,我没做到 =(
没想到的是,我们竟然认识了差不多7年了
从懵懂的小女孩到现在
我们俩也改变了不少
不过我相信我们的友情永远不会改变
反而会越变越坚固,对吧?
从以前到现在,你总是喜欢听我诉苦
然而我知道平时嬉皮笑脸的你
心里也隐藏了很多的不开心
可是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
我永远都在预备着我的耳朵来听你诉苦
我永远都会陪伴着你、真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一直闪过我和你的一些回忆
真的很怀念
很快的,我这位可爱的宝贝就快要21岁了
遗憾的是不能帮你庆祝
只能在这儿献上祝福了
我只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能比之前快乐
是打从心里的快乐哦~
还有我希望你能早点找到用心疼爱你的人
不过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好朋友
没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里的地位哦~
最后,
祝你生日快乐哦~
直觉告诉我,你看到这应该会掉眼泪吧~ =(
*****
****
***
**
*
最爱你的宝贝

1 clovers:

- [ Jazzrie ] - said...

感感感感感~~~
动动动动动动动动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