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蜕变?-


一直被某人催我更新部落格

不是我不想,不过懒惰病有点发作了

再加上最近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

不过今天是我一位朋友的生日

我在这祝她生日快乐

说起来,和这位朋友的认识过程还蛮特别的

感觉上是缘分把我们连在一起

这只是我的想法

可是这奇特的相遇令我更珍惜我们的这段友谊

由于我是个很难敞开心门和任何人说心事的人

所以我会特别的珍惜那些听我说心事的朋友

嘻嘻~

刚刚我看回以前和麦惠惠小姐的照片

觉得我们真的改变了不少呢~


看看我们以前的蠢样

可是现在的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啦~


哈哈

看到之前的照片,觉得自己现在发福了不少

真的很羞愧

感觉上我的麦小姐变得较成熟呢~

唯一不变的是那个“苍蝇”

哈哈哈哈哈

我呢~ 还是那副蠢样

只是头发变短了、还有发福了

-________-"

不过我很期待我们以后会变成怎样

(*.*)

1 clovers:

- [ Jazzrie ] - said...

终于终于来堕浦口面了~~
开心吗开心吗???
哈哈哈~
我们都在变变变~
变魔术的变变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