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无言-

今天一整天真的很无聊
我在某个地方呆了差不多一整天
而且还为了贷款等了差不多6小时
我很佩服自己的耐性
要不是需要这一笔钱,我管他才傻
再加上今天是我的presentation
忙上加忙
事情也差不多给搞砸了
不过还好有好朋友的陪伴
有时候真的觉得她是上帝派来陪伴我的
真的很庆幸能认识她~~

3 clovers:

- [ Jazzrie ] - said...

=O
有人陪陪我的达达了~~
谁啊???

x-i-n-r-u-y said...

一个跟你一样星座的人...又是一只鱼 =P

- [ Jazzrie ] - said...

鱼鱼~
鱼鱼最可爱~~
就像我~!!
^^

死不要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