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倒数-

还有几天就是2009年了

时间真的是不知不觉地流逝了

几年前的我总希望时间可以快快过

直到最近才希望时间能慢慢的过

以前,总希望自己能快些长大,长大了就能取得多些自由、能离开父母的唠叨

到了现在,有时候真的很希望能陪在他们的身边、照顾他们

看到他们慢慢的老去,总会觉得很心疼

自从离开了这个温室,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看见了很多丑陋的人性、体验了很多惨痛的经验

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不少

今年算是我经历最多的一年、也看穿了现实的人性

不过我也很感谢这一切的发生让我成长了不少、学习了不少

再过三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在这一年还没结束前

我要感谢我每一位的朋友同学们,在我有困难时总会伸出援手帮助我

我也要感谢我最爱的宝贝和家人,总是永远的陪伴着我、爱我

感谢我的姐妹惠惠,总是倾听我吐苦水

最后要感谢那些伤害过我的人,让我学习成长、也看清了这社会的丑态

新年新希望嘛~

我只希望每一个我在乎的人能在新的一年里能快乐地生活、做自己

以及希望在新的一年天灾能够减少~

0 c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