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天性?-

人类,自他们来到这个世界上

虚伪就是人类其中一种的本性?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对他们所不喜欢的人笑嘻嘻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明明很不开心,可是还可以装得一幅很开心的样子

难道心里不会有些难过吗?

我自认我把所有的表情都写在脸上

我对不喜欢的人也不会笑嘻嘻的

每天戴着面具做人会开心吗?

当他们回到家里一个人的时候、卸下了他们的面具

他们不会觉得戴着虚伪的面具是件很痛苦的事吗?

我能理解有些人戴着虚伪的面具是为了不让身边的人担心

可是他们可能不小的身边的人永远都会预备耳朵来倾听

会把肩膀借给他们当他们想依靠时

其实是不需要一直戴着面具来面对人的

偶尔让人看看你的真面目也是一件好事啊~

2 clovers:

Anonymous said...

现实社会是这样子的咯,有时候就是为了生存,就得戴上面具。

Anonymous said...

Life's like that whether you like it or not. Don't let them get to you. Slap them off! Ha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