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迟来的祝福-

其实我应该在当天就把这篇给update上来
很不幸的 我在当天生病了
所以只好在今天update上来了
06.12.2008
是我老弟的生日
那天我们本来打算在当天晚上买比萨来庆祝的
由于我突然不舒服 所以只好取消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管如何
我还是送上这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希望你能快高长大
每一天都维持着那三八的脸孔
哈哈哈!!!

3 clovers:

Anonymous said...

有一点像光良leh...

x-i-n-r-u-y said...

哪里有像...-_-"

Anonymous said...

第一张-_-这样子的很像阿。正家人都明星脸-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