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一个人-

这几天

几乎都是我一个人在家里

只有我的狗狗陪着我

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孤单、很寂寞

每一天做的事几乎都是一样的

不是做家务 就是看电视或是玩电脑

而且还要烦恼一日三餐

就连我的狗狗也闷到一天到晚在睡觉

这几天一个人的生活让我体会到妈妈的辛苦

每天都要早起把家务做好

还要准备三餐给我们

甚至还要担心我们这几个长不大的瓜

妈妈果然是伟大的

随着岁月慢慢地逝去

妈妈的身体也慢慢衰退

我也开始慢慢的珍惜和妈妈的每一时每一刻

唉。。。我还有这几天的一个人的生活

谁能救救我啊~~~~

T.T

1 clovers:

Anonymous said...

知道一个人的痛苦了吧,huhuhu。 闷就陪狗狗睡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