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Especially for you-

最近的我迷恋上了一首歌


就是卓文萱翻唱的especially for you...


于是我就上网找了原唱


因为在我记忆中,我曾经在小时候听过这首歌


而且记忆还很犹新


从网上才知道原来原唱是Kylie Minogue在1988年的作品


这首歌竟然还和我同年!!哈哈


还有很令人意外的是


...................................


.............................................


......................................................


11月28日
是我和他的纪念日!!!
哈哈哈哈

0 c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