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这几个月里-

这几个月里,我都没出现在这里...现在我把这几个月发生的是一一简单地更新在这儿....


  • 上学期是第一次有6科的学期,虽然之前已经领教过它的厉害,可是还是觉得6科的学期非常地有压力

  • 在课业上遇到瓶颈

  • 妈妈的病情慢慢地好转,我也比较放心

  • 为明年实习的事找想要得工作,最后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工作,可是从中却体验到面试的紧张感以及等待被接受的那份不安感

  • 紧张了几个星期后终于被录取了,还蛮开心的,毕竟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我期待着

  • 到森美兰一游,虽然还没真真地游,可是在那里我竟然感受到无名的亲切感以及朋友家热情的招待

  • 也到了槟城一日游 --是为了assignment而去的,由于从没去过,所以对那里抱着太大的期望,结果是自己让自己大吃一惊

  • 也过了自己21岁的生日,虽然没什么庆祝,可是我已经很开心了,因为我得到了“ 他 ”的惊喜,前所未有的惊喜,虽然没有贵重的礼物,我已经很满足了。我也得到了我最亲最爱的朋友的礼物与祝福。真的很感动!

0 c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