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一日一微笑-

今天忽然间觉得有时候的自己真的很容易满足

很容易就露出微笑

虽然外表的冷酷往往令人觉得我是个不好相处的人

可是认识了后,我并不是那么的冷酷吧?

今天我的第一个微笑就献了给早餐店的小妹妹

哈哈哈

小小的一件事就令我露牙一笑了,这是很难得的

因为我的小哨牙,哈哈哈哈

不懂为什么最近的心情超好的!

希望可以保留着~~ ^^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A smile a day, keep depression away **

3 clovers:

Ruth said...

yea....u r a nice person....hahaha...i like u....

x-i-n-r-u-y said...

lol...pei ru was here...>.<

Wynken said...

xinruy nice person meh.. hehehehe. eh i was here too! update ur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