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振作?-

我没想到这个部落格的第五十篇的内容竟然是伤感的

我本来以为第五十篇应该是开心的

自己最近的情绪很大波动

可能对其他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可是这件小事足以让我跌到谷底

尝试过爬起来,可是却发现原来是那么难的

只要一想到以前的点滴、接到她的来电

眼泪就忍不住流下来

我知道这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对于我来说,她是我最亲的人

以前的我太任性了,直到现在懂得珍惜身边的人

真的很想弥补之前的遗憾时,竟然却传来这个打击

现在我只能尽快的让自己振作起来

就因为她的一句话:“我不会有事的,不用担心.....”

我知道如果现在的我消沉的话,她会更害怕

身在他方的我,什么都帮不上忙

只能每天和上帝祈祷

希望上帝听到我每晚的祈祷

也许上帝也已经给了我启示

我真的很羡慕那些能每个星期或每个月回家的朋友

真的很羡慕

我真的是时候振作起来、爬起来了

2 clovers:

Stephen Saw said...

振作!!!

x-i-n-r-u-y said...

-____________-"好突然的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