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下雨天-


又是一个下雨天

下雨天特别会让人有种忧伤的感觉

虽然因为下雨天,空气变得清新、凉快

可以让大地滋润

也可以让卖伞的小贩有生意

而且雨后可能会有彩虹的出现

不过,我不喜欢下雨天带来的伤感

下雨天会让我想起我久违的父母和朋友

下雨天让我变得慵懒

下雨天让我必须要穿多件衣服

不但如此,如果上课时间下雨的话我就必须搭顺风车

而且,下雨天让我晾着的衣服很难干

它还让我不能出去吃晚餐!!!

吼~~

2 clovers:

Stephen Saw said...

"也可以让卖伞的小贩有生意" -_-''

吼~~ = roar?

如果在家,下雨天非常棒!!

x-i-n-r-u-y said...

吼=ro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