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下个幸福-

下个幸福- 卓文萱

同样的话说好多遍
我的担心你很了解
但爱像纠结的毛线
得一天一点慢慢解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但我不能说你都对
他为了什么要告别
其实已不是重点
一颗心飞走的时候
两个人的拥抱
都让人想泪流

以前你很快乐 什么都告诉我
你后来为什么要自己一个默默痛着
太聪明就想太多 越倔强越没路走
我懂得你怕我难过舍不得
我懂得你怕我难过

以前你曾说过 洒脱才能自由
陪着我看日落 再陪我聊到天空亮了
别拉着他的衣袖 就让我牵你的手
梦想的下一个幸福就快来了

你抬头是天空 你还有好朋友
陪着你唱情歌 再陪你聊到心又暖了
完美的下一个幸福就快来了

你也许想回头
你也许还会寂寞
我一定陪着走过

2 clovers:

Stephen Saw said...

说好的幸福呢 - 周杰伦

你的绘画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呐
伴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却了 我哭了
一开始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拭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累了说好的 幸福呐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淹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叙说着你在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呐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和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配合一下。。。

x-i-n-r-u-y said...

-_____-" 你来乱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