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致最爱的堂姐-

前一阵子,我到山打根出席了一个从小就很照顾我的堂姐。在她的婚宴里,看到了她和她的丈夫的点点滴滴,我莫名其妙地哭了起來。看到他们十年的点滴,我竟然有感触。心里虽然很舍不得这个堂姐,可是我还是很为她感到开心。

虽然我们俩隔了8岁,可是我们的感情却依然的好。记得小时候的我,每到了新年,我一定会一大早跑到她的家,只为了绑头发。她總是毫無怨言的幫我綁頭髮,讓我在新年能有一頭漂亮的頭髮。從小時候,每一次我到山打根,我總是喜歡往她家裏跑。我們可說是從小就膩在一起。到了長大些,她也到了工作的年齡,她選擇了念美容課程。所以她必須來到亞庇來完成她的課程。這也使她每一個周末來到我家幫我們洗洗臉以便她能夠練習。這也讓她和我們一家人的感情變得更濃厚了。我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很幸運,身邊總是有那麽多人疼愛我、保護我。

十年的感情,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他們能一直維持著這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有誰能夠知道在未來的日子裏會有什麽不可預測的事情發生呢?我真的很佩服他們這堅韌的愛情。在婚宴裏的影片當中,新娘和新郎的改變真的很大。十年前的他們,很清秀。十年后的他們變得成熟穩重,而且身材也變了,哈哈。看著他們以前的一些照片,真的覺得很有趣。而且心裏也會不知覺地有所感觸。感觸著原來我們不再是以前的小孩了,感觸著我們已經長大了許多,也感觸著疼愛我的堂姐終于嫁給疼愛著她的人。

看著她披上婚紗,臉上挂著幸福的笑容,手牽著她所愛的人,結束了十年感情的長跑,邁上了另一個新的人生旅程,我的心裏也替她感到十分的快樂、感動。我會一直地祝福著她~~

0 c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