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蓝色-

今天的心情蓝蓝的


身子也变得很疲惫


做事很不起劲


也没有任何心情说笑


可能是因为昨晚的一场奇怪的梦


应该不算是奇怪


更正确的说法应该是令人不安的梦


在梦里


我仿佛忽然联络不上任何一个人


好象全世界都和我脱离了关系


不管我如何寻找


就是没有一个人回应我


虽然只是一场梦


却异常地令我感觉到不安

1 clovers:

Anonymous said...

不要把梦境里的东西混入现实生活里,即使联络部上任何人,都不会在现实生活发生的(正极的想法吧),想太多还不是让自己烦恼?忘了梦境里的东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