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我可以许愿吗?

圣诞节即将来临了

突然有想许愿的感觉

想要和圣诞老公公要礼物。。哈哈

渺小的我却有着大大、多多、满满的愿望

  1. 我想要看到嘴角挂着招牌笑容的你(你应该知道你是谁吧~),虽然你很抗拒“招牌笑容”这四个字,可是我宁可看到你开心与其忧郁一直缠绕着你。
  2. 我希望身边的每个人身体都能健康。
  3. 我想要快快地度过考试期、做完该做的事情、轻轻松松地过圣诞节
  4. Internship 能顺顺利利
  5. 想要我的leng leng们都开开心心的
  6. PTPTN 快点到!有了你,我就可以和久违了的“血拚”拚一拚了。哈哈哈哈
  7. 想要快点到农历新年,我想念家人了!!
  8. 想要不读书就可以有好成绩~~

哈哈哈,只有1-5 才是真正想要的~

圣诞老公公能实现我的愿望吗?=)

*+*圣诞节快乐*+*

0 c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