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独立•旅途-

在不久之前,我的宝贝和我决定了要来一趟独立、只有我们俩的旅途。由于我们长期在乡下求学,所以很久没到城市里看看了。那么我们便决定到吉隆坡去(听起来我们很象很乡巴佬),我也可以顺便去一圆我疯狂购物的瘾。


这一趟旅程都是我们俩一手策划的,所以觉得特别有成就感。哈哈,虽然并不是什么大事情,可以我已经觉得很满意、满足了。这趟旅途一定少不了住处的问题。原本打算在朋友家住的我们,由于朋友们已经回家乡去过他们的假期,所以我们的计划也随着泡汤了。最后,我忽然想起 AirAsia 也有经营酒店 (TuneHotel) ,所以我便到网上去浏览了他们的资料。由于这家酒店的价钱便宜,而且设备齐全,我们也因经费有限不能住上昂贵的酒店,所以便决定住下来了。这家酒店不但便宜,而且还可以上网订房,方便了我们这些消费者。哈哈,也剩下了一笔电话费。





这件酒店真的很值得推荐。我个人觉得,虽然它的房间比起其它酒店来得小,可是该有的设备它都具备。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但如此,房间里的整洁也很不错哦~ 他们酒店的Check In/Check Out Service 也很有效率,短短的五分钟就可以完成了。最重要的是,服务人员的态度好好~


至于交通工具呢,我们大部分乘坐在酒店附近的 Monorail 到市中心。方便了我们,而且也节省了一笔,哈哈哈。


至于我到吉隆坡的战利品呢,虽然不是很多,可是足以让我觉得这一趟旅程不是白费的。由于我们一直都希望能用自己的钱买一双 Nike 写给我们自己,所以我们存了一些钱来达到自己的小小愿望。我们终究一起完成了这个愿望。







0 clovers: